【東森新聞報導】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,本月底前免費體驗!立即填表 ↘↘↘

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

不想運動是有原因的!!Curves女性專用健身中心永和永安店,熱情幫助妳愛上運動!!

許多人明知道必需運動,為什麼就是克服不了心中對運動的排斥感?

小編在Curves裡曾經看到有女性朋友走進店裡,充滿期待的眼神、心中滿是激動,覺得這裡可以協助她改變一直困擾不已的變胖鬆垮的問題...。最後沒有下定決心的原因,還是被自己的"懶得動"打敗!

在醫學上,不想動,是因為積存疲勞物質的阿摩尼亞的狀態,所以,只要持續運動一段時間,就可以漸漸減少種狀態。因為透過Curves的運動促進血液循環後,疲勞物質會從腦中排除掉,增加荷爾蒙的分泌,運動也有刺激腦的作用,促進"活力"和"精神變好"的endorphin物質的分泌,醫學上也證明從事運動可以使頭腦清晰、減少精神壓力。

在美國的Curves有句標語:Change my life!!

在Curves和朋友一起運動,互相鼓勵及挑戰減重或減少體脂肪、增加體力等目標。想到自己達成目標的快樂,改變生活、改變自己,一念之間,妳就會做到。

想要解決困擾不已的肥胖、鬆垮、健康的問題,轉個念頭,走進Curves,聽教練的指導好好運動就對了,先給自己一個月、再三個月,妳就可以明顯感受不同的自己喔~

沒有留言: